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我院教师在2018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我院金韶霞老师、沈潇扬老师的作品《钢结构基础知识的德语表达》获得外语组视频类二等奖。
        本届微课教学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厅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出版社浙江教服中心共同承办,分本科、高职、外语(单独)三个组别,包含视频和文本两种类型,吸引了全省高校近千名教师的积极参与。
        微课是指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技能点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是充分体现高等教育特色的学做一体的教学活动设计。近年来我院在顺应网络学习、混合学习、开放教育等发展潮流,深入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微课、专题教学资源库和新形态教材建设,高度重视微课教学活动,广泛宣传、组织教师参与微课作品申报及视频录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此次获奖是参赛教师、制作团队辛苦努力的结果,更是我院课堂教学改革成果的凸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