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工程师学院 第十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31日,中德工程师学院第11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校长叶高翔教授、副校长冯军研究员、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哈诺·科尔史(Hanno Kirsch)教授、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弗郎克•施瓦彻(Frank Schwartze)教授、电气专业德方专业负责人德特勒夫•延森(Detlef Jensen)教授、土木专业德方专业负责人玛蒂亚斯•格罗特克(Matthias Grottker)教授、院长徐理勤研究员、教学院长弗兰克·坎普(Frank Kemper)教授、国际处副处长骆均炎教授等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就中德工程师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重大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审议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财务预算。双方签署了重新修订的考试条例,该考试条例适用于2018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