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环境专业教授来访

        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30日,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应用自然科学学院院长斯蒂芬•米勒(Stefan Müller)教授和该院环境工程及管理专业负责人诺贝尔特•莱恩杰斯(Norbert Reintjes)教授来校访问,就两校拟合作举办的环境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各类合作可行性与我方展开实质性的磋商和洽谈。
        来访期间,德方教授分别访问了中德工程师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以及环境与资源学院。在中德工程师学院期间,徐理勤院长向德方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目前两个中德合作专业的办学情况,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两名教授还旁听了专业课程,考察了中徳工程师学院日常教学运行情况。在其他二级学院,德方教授通过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旁听专业课程、与学院领导和专业团队教师会谈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的办学基础和实力的了解。双方表示,将加快推动双方在共同举办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和应用型科研合作领域的合作交流。
        来校期间,德方教授还参观了我校安吉校区、中德合作馆和中德友谊园,深入了解我校30余年的中德合作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