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工程师学院院长徐理勤为源清中学的学生带去了一场中德合作教育盛宴,深深抓住了孩子们的心


      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中德工程师学院徐理勤院长为杭州源清中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场德国工业4.0和中德合作教育的盛宴。
      步入源清中学的大门,宜人的景色,幽雅的环境,合理的布局,是个莘莘学子学习成长的理想场所。徐理勤院长在源清中学领导的陪同下领略了这所浙江省省级重点中学的校园历史、感受了学校的校园文化。


 

      报告开始,徐院长首先给学生们展示了一段德国工业4.0的视频,在短短的4分钟里,德国先进、强大的智能工厂带给源清中学的孩子们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物联网已悄悄地蔓延到我们身边。


      随后,徐院长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德工程师学院的学院性质、办学特色以及其独特的优势。
 
 



 
         源清中学的学生表达出强烈的兴趣。
 

 
         陈教授研究的跳舞机器人在最后为学生们献上了一段超萌舞蹈,深深地抓住了同学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