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2019中德工程师学院第一届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9月2日下午,学院2019第一届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现场展示及评选活动在安吉校区中德楼B4报告厅举行。学院副书记李成炜老师,招生就业辅导员沈阳涛老师等作为评委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大家的职业生涯规划成果展示。同学们准备充分,展示形式多样,视频、动图、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展示形式,生动地呈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阶段职业生涯规划的愿景。其中土木工程H194班同学们制作的视频更是客观具体的表达了小组成员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长期战略和短期目标。最终,土木工程H194班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H194班被评为优胜小组,并将在学院9月9日新生开学典礼上以中德文形式再一次进行展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时间里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