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工程师学院 第十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01日,中德工程师学院第十三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郑友取教授、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前任校长哈诺·科尔史(Hanno Kirsch)教授、吕贝克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弗郎克•施瓦彻(Frank Schwartze)教授、电气专业德方专业负责人德特勒夫•延森(Detlef Jensen)教授、土木专业德方专业负责人玛蒂亚斯•格罗特克(Matthias Grottker)教授、工业工程专业德方负责人克里斯•舒曼(Christian Schumann)教授、中德应用型大学研究院院长徐理勤研究员、学院副院长薛文副教授、教学院长弗兰克·坎普(Frank Kemper)教授、国际处副处长骆均炎教授、学院副书记李成炜老师等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就中德工程师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重大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审议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财务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