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德国Eutin职业中学代表团第三次来访

       10月22日,来自德国Eutin职业中学的2名教师与15名学生组成的代表团前来访问,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学校的中德友谊园,了解我校中德合作的历史及取得的成果。随后,我院德国教师Anja Stierle女士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近年发展状况、中国企业在德国的合作与发展、杭州的风土人情、学院开设专业的培养方案等,分析了前来杭州特别是我院学习的优势;代表团师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Stierle女士进行了非常热烈的提问与交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7级的童浩磊、方源、冯哲涛同学以及土木工程专业17级的汪祎凯、吕由同学分别就各自的专业情况、中国人眼中的德国等做了报告并进行了交流。交流活动结束后,代表团在杨志卫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德国Eutin中学代表团的来访已为该校师生第三次访问我校并开展深入的人文交流,该活动已成为我院以及我校在德国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的一个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