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学院副院长薛文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并接受颁奖


       中德工程师学院副院长薛文于2019年9月28-30日赴西安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七次会议。

       当前中外合作办学进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会议中强调要扩大教育开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明确了政策方向和工作目标。中外合作办学已成为教育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共同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再上新高度,以更大的力度和创新举措神话教育对外开放。
       与会期间,薛文院长与教育部专家、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就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设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并代表学院接受“全国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师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特别贡献奖”。

薛文副院长与教育部专家东北财经大学孟韬院长合影留念



薛文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