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招生动态

nrollment

中德工程师学院2019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2019年8月24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引导和帮助下,19级新生正式加入了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的大家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薛文副教授、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成炜老师(分管学工)、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佳静副教授(分管教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云莲教授等多位老师参与了迎新工作。
        下午,中德工程师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首先在中德楼B4报告厅集中进行。薛文老师与李成炜老师从学院性质、学院优势以及就业前景三大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以问答的形式与家长们进行互动,在一问一答间,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并对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盼。
        随后,在中德楼教室里,张云莲老师和范佳静老师分别向土木专业和电气专业的同学们以及家长们介绍了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合作院校、毕业实习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突出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两位老师耐心热情地为同学和家长答疑解惑,家长们也对学院有了初步了解,并对学院优质的教学模式,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规范性、示范性、国际性为一体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傍晚,学院领导携辅导员、班主任走访2019级新生寝室,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校要注意安全、提防诈骗,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能够度过美好充实的四年校园时光。